是那个金雲母。青金石推。格式狂魔。日常被清空密码……

ID522610210

翻着twi的时候发现一些作者虽然画了动画化贺图但是实际上也不会出现青金石……怎么想他都不会出现吧……本来出场的话数也靠后,出现的话简直是大剧透了(。)
我个人非常喜欢青金石那种聪明睿智,又危险的部分,因为他的头导致磷叶石的进化又迈上了新的一个台阶,进化速度加快了。脑子里为了求知可以说和过去的磷已经相差甚远。啊跑题了我怎么又说到磷叶石了…………
就感觉像青金石这样聪明的宝石,可以大大方方的说出“我无法让所有人喜欢,既然如此我就满足我自己的欲望吧,我想要知道一切未知的背后。那里究竟有什么,更让我兴味盎然。”然后不顾周围人使用他的聪明才智来达到目的。这么一想就让我好兴奋,我喜欢的就是这样青金石😋 他唯一的缺点就是容易陷入思考中,硬伤……
简直合适做反派啊(划掉

评论(1)
热度(40)

© ID522610210 | Powered by LOFTER